中国书法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乐安庐主

正月初五津市行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11-25 16:14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129

    主题

    2万

    帖子

    29万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【常德书画院、安福书会】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金钱
    225550 网币
    积分
    290662
    QQ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3 14: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其实我来得最早!但因为不著名,所以放在最后亮哈像!
    P1020609.jpg
    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
    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
    常德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
    常德市花鸟画家协会副主席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子非鱼,安知鱼之乐?

    微信:13974206817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11-25 16:14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129

    主题

    2万

    帖子

    29万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【常德书画院、安福书会】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金钱
    225550 网币
    积分
    290662
    QQ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3 14: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来得早自然有来得早的好处,这不!冷暖自知和正语斋正在研究怎么把桌上的菜吃完,让他们后来的吃骨头哦!
    P1020603.jpg
    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
    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
    常德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
    常德市花鸟画家协会副主席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子非鱼,安知鱼之乐?

    微信:13974206817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11-25 16:14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129

    主题

    2万

    帖子

    29万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【常德书画院、安福书会】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金钱
    225550 网币
    积分
    290662
    QQ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3 14:2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主人夫妇来敬酒,看看,老酒端起杯子,像模像样的喝,其实都是假的,他可是喝的橘子水哦!
    P1020604.jpg
    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
    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
    常德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
    常德市花鸟画家协会副主席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子非鱼,安知鱼之乐?

    微信:13974206817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11-25 16:14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129

    主题

    2万

    帖子

    29万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【常德书画院、安福书会】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金钱
    225550 网币
    积分
    290662
    QQ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3 14:2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著名的沙哥来迟了,没赶到饭,郁闷啊!看看那些电影导演,选演员真没眼光!要是选沙哥演特务,连化妆费都省了!
    P1020607.jpg
    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
    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
    常德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
    常德市花鸟画家协会副主席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子非鱼,安知鱼之乐?

    微信:13974206817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11-25 16:14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129

    主题

    2万

    帖子

    29万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【常德书画院、安福书会】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金钱
    225550 网币
    积分
    290662
    QQ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3 14:3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最郁闷的是这两位,别人都吃饭,它们却在寒风中守候!唉!不平等啊!
    P1020611.jpg
    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
    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
    常德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
    常德市花鸟画家协会副主席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子非鱼,安知鱼之乐?

    微信:13974206817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11-25 16:14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129

    主题

    2万

    帖子

    29万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【常德书画院、安福书会】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金钱
    225550 网币
    积分
    290662
    QQ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3 14:3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著名的都到齐了,阵容还强大吧?受到三妹的邀请,大家都去三妹家参观学习!
    P1020638.jpg
    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
    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
    常德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
    常德市花鸟画家协会副主席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子非鱼,安知鱼之乐?

    微信:13974206817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11-25 16:14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129

    主题

    2万

    帖子

    29万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【常德书画院、安福书会】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金钱
    225550 网币
    积分
    290662
    QQ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3 14:3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终于见到三妹啦!哈哈!
    P1020625.jpg
    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
    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
    常德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
    常德市花鸟画家协会副主席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子非鱼,安知鱼之乐?

    微信:13974206817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11-25 16:14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129

    主题

    2万

    帖子

    29万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【常德书画院、安福书会】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金钱
    225550 网币
    积分
    290662
    QQ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3 14:4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可不要小看哦!三妹可是山水画家,山水画得那叫一个棒啊!看看!
    P1020613.jpg
    P1020614.jpg
    P1020615.jpg
    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
    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
    常德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
    常德市花鸟画家协会副主席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子非鱼,安知鱼之乐?

    微信:13974206817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11-25 16:14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129

    主题

    2万

    帖子

    29万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【常德书画院、安福书会】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金钱
    225550 网币
    积分
    290662
    QQ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3 14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再看看!
    P1020617.jpg
    P1020618.jpg
    P1020628.jpg
    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
    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
    常德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
    常德市花鸟画家协会副主席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子非鱼,安知鱼之乐?

    微信:13974206817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11-25 16:14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129

    主题

    2万

    帖子

    29万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【常德书画院、安福书会】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金钱
    225550 网币
    积分
    290662
    QQ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3 14:4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还看看!
    P1020629.jpg
    P1020630.jpg
    P1020631.jpg
    P1020632.jpg
    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
    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
    常德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
    常德市花鸟画家协会副主席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子非鱼,安知鱼之乐?

    微信:13974206817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国书法网

    GMT+8, 2020-6-7 13:54 , Processed in 0.175706 second(s), 55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